終於關起來了

雖然不管是起訴還是審判過程都很可笑,但阿扁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擔任當國民黨施政無能的藉口,還是早一點關進去好。

馬囧元年今天才正式展開(1111耶!對沒卵蛋的馬娘來講還真是個很適合用來自慰的日子),從今以後不能再牽拖阿扁了。

然後我們來看你馬甜甜能繼續爛到哪種程度。

520到今天,馬英九這個總統還真是BI,靠著牽拖前朝苟延殘喘,眼看警察國家與戒嚴體制已經成熟,就把消費過度的阿扁關起來。

台灣雖然曾經有七百多萬的白痴,你以為現在還有那麼多嗎?

改天馬桶自己被關的時候,我們再來慶祝吧!

留言

  1. 阿扁會把手銬交接給下一任的

    回覆刪除
  2. 「都是暴力小英在製造動亂,害國民黨做不好。」

    回覆刪除
  3. 對阿!暴力小英就是馬英九阿!有這種廢物在當然做不好啦!

    回覆刪除
  4. 咦?哈哈哈!沒錯,這個稱號應該給他用呀。

    回覆刪除
  5. 匿名11/11/08

    馬甜甜+暴力小英
    這種複雜的陰沉性格
    也難怪她能打敗連宋王等人
    不過大概都在學鬥爭、難怪其他方面如此無能!

    回覆刪除
  6. 中信鯨球團宣佈解散
    請支持政府接手中華職棒!
    別再讓球員淪為下一個失業的職業
    請幫我串連好嗎?

    回覆刪除
  7. 匿名12/11/08

    那個收押聲明真的是非常失敗,講什麼台灣獨立,你有八年的時間可以講可以做,但是你都在幹什麼,我只能說是報應,辜負民眾期待的報應

    回覆刪除
  8. 匿名12/11/08

    2008-11-12 12:20:46
    《中央日報》今天發表評論文章說,明明於八月十四日坦承“做了法律所不容許的事”,但在十一月十日,即第五度被傳訊的前一天,陳水扁以政治犯即將下獄自居,而且極盡歪曲事實之能事,徹底顯露了這名貪污犯的極度惡質。

      文章指出,陳水扁先自比五十年代因言論問題而被判刑的雷震,再比擬自己將被投入台灣的巴士底監獄。此前,他曾自比為孫中山,將革命的錢存在海外。這不僅是笑話,更令人噁心。孫中山是清廷搜捕的對象,在海外募款革命;陳水扁卻是掌握大權時,搜刮人民的血汗錢,再藏匿於海外。

      同樣地,雷震被關押,完全扯不上任何貪污問題,雷震沒有,當時的掌權者也沒有,而是當時的環境容不下言論自由。扯上巴士底監獄,更是瘋人瘋語,他是真的以為挺扁者會像一七八九年法國被壓迫的人民一樣,攻入監獄去救他嗎?他應該是說謊成性,以致把欺騙“內在化”,也就是明明每一言每一語都非真話,但他相信是真的,這已不是正常人了。

      文章說,十一月十一日,扁在進入檢察機關前,進一步宣稱,他之將被聲請羈押,是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不滿其台灣之行遭抗議,國共兩黨才合謀要去除他這顆兩岸統一路上的巨石。這些鬼話,也只有他自己會相信,用無賴來形容都還不夠。

      扁的無所不用其極,和他在位時的作風不僅如出一轍,更因下獄在即,而變本加厲。他是企圖鼓動暴動,以顛覆政府,至少救他出獄,再掀起內戰。然而,當扁遭到起訴時,所有他的犯行將完全攤在人民面前,屆時,還會有什麼人去挺貪污呢?

      文章說,台灣人民千萬不要忘記陳水扁,要牢牢記住這個台灣民主化過程中的最大反面教材,未來才能在民主的道路上穩健前進。至於挺扁挺到最後一刻,緊緊站在扁身旁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如柯建銘、高志鵬、賴清德、葉宜津、邱議瑩等,就算是自以情義相挺,也該適可而止了,否則再下去,就會讓人們懷疑他們是否在扁的貪污案中“有分到”,其社會評論將淒慘不堪。

    回覆刪除
  9. 引用黨報這種垃圾文章,只會笑掉人家大牙。

    阿扁有沒有貪污是一回事,國民黨政治干涉司法卻是吃相難看到極點,對國家傷害更甚阿扁十倍。

    連國際司法團體都看不下去了,國民黨還在搞民粹的小動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