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阿扁還沒下台?

先看這則新聞:阿扁今轉院 北縣縣醫觀察

今天一早有民眾看見警力、媒體大陣仗在縣立醫院周邊,都相當關注,詢問院方後得知是阿扁要來,都頗為吃驚;也有阿扁支持者要向阿扁表達支持,但也不乏嗆扁民眾途經時大喊阿扁下台,讓警戒的警方繃緊神經。

前幾天我才恭喜區長登基而已,原來是還沒阿!姓馬的你要不要震怒一呢?

藍丁實在是太精彩了,果然然一藍就丁丁,腦殘程度無人能極啊!

留言

  1.   石化……前幾天我才想:「這下阿扁真的下台了。」前天晚上想:「會不會還沒有呀?」可是竟然真的有人這樣喊,那就很……

    回覆刪除
  2. 驅長幹到這樣沒尊嚴……活該啦!

    回覆刪除
  3. 匿名17/11/08

    到底阿扁哪天才要下台阿? 區長是一直忘記交接喔?

    回覆刪除
  4. Dear 毛毛牙,

    我們在11/23下午1點到6點又舉辦一場「台灣民主的危機,蔡英文與部落客對談」的網聚,我被派任務特別來邀請你參加。

    線上報名表在這裡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aYyPCbAhce0edMw6-7f8fQ

    活動說明在這裡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7613827.html

    希望你能來參加。

    酥餅

    回覆刪除
  5. 匿名17/11/08

    剛才看到電視(我媽在看的), 有些話真的是不吐不快....

    我一向是反綠的,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爸是外省人, 我從小就不會說台語。在我成長的年代正好碰上全民計程車, 那種深刻的印象永難磨滅, 我始終不了解為什麼我上計程車時要擔心司機是不是會因為和我想法不同而有什麼動作。
    我沒經過藍營的白色恐怖, 我家也沒人經過, 所以藍營也許做得有些不好, 但是至少不像綠營上台讓我害怕。

    在計程車上我有說話的權利吧, 我想。但是我很怕...
    這是人權, 是不管藍或綠執政時人民都該有的權利。
    也許對於圍陳或是野草莓的看法我和 Momoge 有些不同, 但是至少剛才看到的(我媽在看的, 我要強烈的聲明我才不看那種東西)讓我很憤怒!!

    TVBS 的2100 討論的題目居然是"阿扁是否該強制插管"!!
    更~~~我們只要把"阿扁"兩個字拿掉, 變成"xxx(任何一個中華民國國民)是否該強制插管"時, 我想答案都是否定的吧!!
    一群在現場討論的"學者專家", 為什麼沒有人站出來說: 這是人權??根本不該被討論!!

    那些專家怎麼不去討論他媽要不要被強制插管!!

    我也許還是毛毛牙說的藍丁, 我還是在等馬政府的作為,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下次換照的時候, 這間電視台乾脆關掉算了!!

    太扯了!!也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6. 匿名18/11/08

    Joky

    [我沒經過藍營的白色恐怖, 我家也沒人經過, 所以藍營也許做得有些不好, 但是至少不像綠營上台讓我害怕。]
    綠營上台做過甚麼事,讓您害怕?您可以讓我了解嗎?

    你能夠堅持人權的價值不被政治立場混淆,在藍色選民中實屬難得阿~
    一個選民,只要他能夠明辨他的選擇是對他有利的,不論藍綠,都是再合理不過
    只希望,選民能夠看得更遠..

    回覆刪除
  7. 匿名18/11/08

    我戴上了紫色手環, 大概為了這篇文章又得要拿下來了。
    A complaint free world...


    先對毛毛牙道歉, 在這裏我想仍必須要說明清楚別人想知道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前一篇我的發言重點不在於批判哪個黨有多差,
    而是在於不管藍綠, 人權的道理都是不變的。沒有理由讓媒體公審動私刑。

    也先謝謝黑手黨,
    基本上自2004年在東區看到民進黨的牽手大遊行之後,
    我想對於民進黨的想法就有了變化。
    即使我們很不喜歡, 覺得一些作為看不下去。
    但如果民進黨仍有著廣大的支持者, 那就代表我們一定是有些地方沒有看到(可能是民進黨好的地方, 也可能是國民黨爛的地方)
    我最常跟我媽講的就是: 國民黨也不用高興, 民進黨我們覺得很糟糕, 但是大選一樣可以拿到五百多萬票, 國民黨能嗎??

    他們有什麼讓我不安的地方?

    我腦袋中浮出了幾個答案:
    "族群議題" - 每到選舉就一再聽到被談的事情。
    "公審" - 像退休金18%我也同意取消, 但是有必要到上電視廣告"老師週休七天, 月領七萬", 讓我們這個職業被公審嗎??這是時代和制度的問題, 並不是我們個人的錯啊!!
    "街頭運動" - 每次看到街頭運動的暴力衝突就讓人搖頭。

    但我想最讓我不放心的一點則是 - "抱怨"
    我承認反對黨一定會扯執政黨的後腿, 只是看怎麼扯而已。
    但是身為執政黨, 就要有本事扛下來,
    不管國際經濟情勢如何, 也不管政治困境多困難, 反正就是要去做。
    也許就像是"鐵面特警隊"那部電影中的一句話:
    "你死了以後, 馬上就有十個法官到這裏補你的位置, 只不過他們不是搭公車來的"
    執政要是覺得累, 做不下去, 那就下台, 我對馬政府的要求也是一樣。
    反正馬上就會有人來補這個位置的, 不用擔心。

    而我在過去八年, 就是聽到一堆的行政官員在抱怨這抱怨那。我最喜歡的部長是林全, 因為他真的就是很紮實的在做事情, 我從沒聽他抱怨過。
    我想我的想法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回覆刪除
  8. 酥餅:我沒辦法去啦!下禮拜TBA大會我會上去。

    Joky:光你能耐著性子看我刻意使用的攻擊性文章,我就覺得你很了不起了,很抱歉的說,藍營支持者裡面你這種算是極極少數,像你這樣可以談的藍營支持者只要多個1%,台灣社會會很不一樣。

    不過講到計程車……也許你可以想想我們去搭清溪之類計程車是哪種感覺。

    但實際上問題不只計程車,而是在「學校」、辦公室,甚至在路上走,台灣人都要承受國民黨的暴力(想想紅衣賊之亂時連郵差都有人要攻擊,只因為穿綠色的)。我把學校圈起來,是因為才剛又發生學校老師要學生寫作文「慰問1106那些暴警」,而我必須不客氣的說,這種老師絕不是少數,絕對不是。

    軍警公教長期被視為國民黨的走狗(我自己是公務員阿,很能體會這種感覺),可不是無的放矢,這已經幾乎算是共犯結構了,與其說民進黨刻意提起老師讓人民公審,不如說老師到底做了哪些事情讓人民放心?

    你說民進黨有些地方讓你不安,我們來看看:
    「族群議題」:這不是國民黨的專長嗎?從眷村這種種族隔離政策,到軍警公教全面的社會階級切割,那一個不是國民黨撕裂社會的統治招數,當我們要求「正常化」的時候就要被說成是操弄族群?

    「公審」:如果軍警公教自以不展現中立的態度,而要付附和國民黨,被人民討厭根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看這是暴警的行為,不是全國警察一要起擔這個負面形象,這算人民公審?這叫合理對待吧!要說公審,看看國民黨操控司法以及利用媒體辦案長期抹黑民進黨的行為吧!

    「街頭運動」:暴力?這叫要問國民黨統治暴力為何如此惡劣了,你要該做的是去想想為何人民要讓街頭?這些人可不像當初紅衣賊一樣一堆18趴的,我們上街是要自己花錢花時間的耶!更不用提從古到今的街頭暴力,我敢跟你保證絕大多數是警察挑起的,少部份民眾主動的,也有國民黨的特務在其中,我家三代都是街頭常客,什麼沒看過?

    你可以想想,你不安的地方也是我們不安的地方阿!或者說這是國民共同的不安,是不是要想想「源頭」在哪裡,不能因為有人想處理這個問題就說是在製造不安。

    我承認不管是誰想處理問題,都會產生紛爭,一定有人不安,但如果一個是製造問題的源頭,一想解決問題得人(方法好壞另外討論),你覺得誰「比較」好。

    至於抱怨,我也不大喜歡啦!看看九流政府現在這種抱怨法,連立法院都是他們的耶!如果說民進黨會抱怨,那馬「市長」的抱怨難道就少了?「比較」一下阿!

    回覆刪除
  9. 匿名18/11/08

    所以有時會覺得, 大家都在感受到自己被傷害。
    但我只希望不要因此去傷害別人。

    其實我有一個研究所同學, 也是個老師
    一個濫好人的大塊頭。
    暑假時我和他同住一間, 他大選選謝長廷, 但他也承認不太喜歡這個政治人物。
    那為什麼選??
    他在苗栗服務。他們學校有老師一聽到他是高雄人, 馬上就嗆他: 你滾回高雄去啦。我這同學還耐著性子向對方說這樣子大家會很難堪, 可是對方就一付認為反正南部都是綠色的。
    他一怒之下就投謝長廷了....

    所以我承認, 我不太願意承認自己是藍的, 頂多是反綠, 因為我也不太想跟這樣政治訴求的人歸在同一邊。

    這樣真的被罵藍丁的時候是沒什麼權利反駁的:P

    回覆刪除
  10. 「不要傷害別人」這一點其實是有很大問題的。

    只要想想機器人第零法則,就會發現問題在哪裡了。

    沉默會不會傷人?姑息不會傷人?應作為不作為會不會傷人?

    傷哪些人?這些人如果被傷了會怎樣?或者,這些人活該被傷?

    我知道自己程度在那、極限在那,我沒辦法用「完全不會傷人」的方式生活,但我可以選擇「自認誰可以傷」以及「傷這些人對全世界是好事」來面對,這當然是一種自我合理化的行為,但我不是神,我承認我只能做到這種程度。

    回覆刪除
  11. 匿名19/11/08

    所以I , Robot的最後,機器人反復思考三原則後決定跳下海當神了XD

    回覆刪除
  12. 就是想當神這一點糟糕阿!看馬桶這種不要臉的貨色就知道了,所以你想得到的獨裁者作為他都已經在做了,只是包裝而已。

    回覆刪除
  13. 匿名8/12/08

    那个joky,你生长在台湾是幸运也是不幸。幸运的是你没有被共产党统治,不幸的是你和台独一样脑残。什么是人权?什么是爱国?当这些最高尚的词被滥用的时候,脑残儿就应运而生了。莫非全世界人家都是傻瓜,就你们台独猪聪明?陈水扁不应该插管?那你给想个办法,是司法屈服把他放出去,还是兴师动众送他去医院,还是干脆一枪毙了他?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是有限度的,人权就无限了,你陈水扁的人权得到了无限保证,司法说不定就垮了,台湾所有人都人权都受害。

    脑残的台独猪。

    回覆刪除
  14. 這種腦殘言論實在應該轉貼給大家看看,全世界只有中國人會白痴到以為講這種會不會被嘲笑……哈哈哈哈哈哈

    中國人談人權耶!笑死人了。

    回覆刪除
  15. 匿名8/12/08

    人权是你家私有的?中国人怎么就不能谈人权?

    我说了,你祖宗就是中国人,你对此有何感想?

    回覆刪除
  16. 中國人當然可以談人權,只是搞笑而已。

    至於我的祖先根本就不是中國人啦!中國人是什麼玩意?

    回覆刪除
  17. 匿名8/12/08

    台独也可以谈人权,只是最近变成了什么“司法人权”。
    你说了,你的祖先是东非猿人,台独的脑子就是和人不同,认了猿人这个祖先,其他的就不知去向。你要说你的祖先是细菌,可能也没错。
    中国人是什么玩意?看你的意思,你的祖先肯定不是个玩意。
    不过我好奇心很重,你知道的你的祖先曾经是哪国人?应该不是欧美人吧,是不是日本人?你现在讲的话,写的字,是不是都是国民党强加给你们全家的?你的母语原来是什么?

    回覆刪除
  18. 我的祖先是細菌沒錯阿!是藍綠藻、是恐龍,反正不是中國人阿!

    我的祖先曾經是那一國?有一部分我確定是清國,總之不是中國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