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的國家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y map
 or check our Venice travel guide
還滿好玩的,紀錄一下。
##CONTINUE##
去過的國家:
  • 台灣--當然
  • 日本--第一次出國,其實只去九州,10天
  • 美國--第二次出國,其實只有紐約跟波士頓,15天,轉機去過西雅圖。
  • 泰國--第一次跟團,其實只有普吉島,5天,不過去肯亞時有在曼谷轉機過,幾小時而已。
  • 尼泊爾--第一次跟女朋友出國,13天
  • 肯亞--蜜月旅行,15天
  • 坦尚尼亞--只是採過國界而已,意思一下。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其實只是過境,但兩趟待了快24小時……非常難熬的24小時。
  • 其實還有香港,但也只是轉機,才幾個小時,要說去過中國好像有點奇怪,所以沒選。

進出國耍寶紀錄:
  • 日本--第一次出國,什麼單子也沒填,入境時花好久時間填單子。回程則因為白色顏料被誤認為是毒品在海關被問好久--當然全是雞同鴨講,但日本人服務一流。
  • 美國--入境時因為英文名太機車被刁難,出境則沒有蓋章,所以我的護照上沒有美國出境紀錄,這不是我的錯阿!在西雅圖更扯,轉機時到處閒逛,居然逛到機場外面去……趕快再回來。
  • 泰國--碰上晴空氣流,超刺激
  • 尼泊爾--前幾班碰到恐怖攻擊,所以機場戒嚴阿!回國沒幾天就皇室血案了。很想再去一次。
  • 肯亞--回程碰到超機車白人,跟他在飛機上吵完全程,因為亢奮所以沒時差問題。回國沒幾天肯亞就政變了。一定要再去一次。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誤闖祈禱區,被一堆鬍子男白眼,但我以為是廁所啊……下次我會小心。

留言

  1. 匿名12/11/08

    加奈陀是個好地方,歡迎來玩
    而且應該在我有生之年都不用收回這句話

    回覆刪除
  2.   那日本我只是在機場待三十分鐘等轉機,這樣應該也算到過吧?在瑞士的時候,只要願意再走一公里就可以踩到德國的國境,這樣名單就多一個國家了。

    回覆刪除
  3. 加奈陀是哪裡?

    回覆刪除
  4.   加拿大,在這邊找到的。
    (http://blog.yam.com/tiberius/article/1029925)
      看起來這種稱呼的由來有些故意,例如澳洲被叫豪洲。我並不是很清楚。
      那邊也花不少工夫介紹一些政治理論和歷史,對今年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不假辭色,新潮流之外的許多人也被他罵透了。他的最後一篇文章是勸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別再鬥了,否則只好被國民黨個個擊破。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篇以後,我也去填了自己的地圖。可是要怎麼展示給別人看?一定要另外找空間存放嗎?

    回覆刪除
  6. 你要有個blog阿!

    回覆刪除
  7.   我也填好了,並重新啟用放了好久的blog;原本是為了某個目的建立的,但現在要達成是不太可能。

    回覆刪除
  8. 连中国都不敢踏进一小步,却只会冒然想要台独,而且还很虚伪的爱台湾,那又何必浪费钱跑出国,不如多多捐款给需要帮助的人,帮帮台湾建设还来得实际。

    回覆刪除
  9. 中國恐怕還不值得我去,沒那個價值。

    回覆刪除
  10. 匿名13/1/12

    你讨厌中国吗?

    回覆刪除
  11. 不討厭啊!我只是討厭中國政府,當然,如果中國人支持中國政府,我一併討厭就是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