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中國學歷……

馬桶果然想開放中國學歷進來,有什麼壞處,看看這篇「開放中國學歷?」就知道了,台灣派部落客大咖孤獨木就曾在噗浪上抱怨「馬桶之爛,全在預測當中」,老實說他的無能已經好猜到有點無聊了,連無能都表現得這樣無能還真是的……

總之,中國學生進來念台灣學校,搖身一變就突然變成台灣學歷了,讓這些人來搶你工作很爽嗎?先把晶圓場遷過去,你要嘛去當台勞,要嘛在台灣轉行,接著中國學歷進來,你工作會更難找,很爽嗎? 要你學英文果然有深意,這樣能去申請綠卡。

讓那種在敵國受教育,而且是世界有名的「思想扭曲」國家來的人,根本不值得信任,引進這種人根本是在自殺,更不用提讓這種人進公職,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好不容易公家機關有不少改變,這像讓獨裁國家人治體系下成長的物件進來,你們就等著「提錢上官府叩拜求情」吧!

那些覺得零分念大學很討厭的,想想那些跑去中國唸書的,不都是因為在台灣混不下去才想到中國買學歷的,比方說某選舉時變原住民、選後就變中國人的立委,這可是比考零分還要糟糕耶!因為那是種人格上的偏差,讓這種人回國就業,這才真是大問題啊!

留言

  1. 有些腦袋不清楚的中國仔還想來這邊鬼叫阿﹖在中國承認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且投票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以前,我沒興趣跟你們這種低等人種往來啦!連個留言都留不好,證明開放中國學歷是個笑話。

    回覆刪除
  2.   對馬政府的怒氣持續累積中。不知道何時可以看到一群人各拿一只碗和一雙筷子,到凱道去敲打抗議。
    PS.被刪除的那篇回應是什麼呀?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髒話之類我通常是不會刪啦!我喜歡讓人家看丁丁水準,不過那篇錯字、排版都很離譜,就刪掉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