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卉回家了

P1110629
織卉回家幾天,我現在才來報告……因為忙到幾乎沒睡覺啊……

其實,太太因為餵母乳不成功,變成要用擠的,結果發生乳腺炎,燒了兩天,差一點要留在台南回不來,真的讓我擔心死了。所幸星期六退燒,也回家了,然後發現織卉日夜顛倒……這真的很累人。

其實明澄前幾個月也很難帶,跟織卉一樣,不過當初我們兩個人可以全力應赴明澄,現在可不一樣,累啊!

還好,最讓我們慶幸的是,明澄好愛織卉。
##CONTINUE##
兩兄妹第一次見面,明澄有點不知所措,反正重點是他要看媽媽,妹妹只是玩具的一種。

現在不一樣了,起床就是要看妹妹,看了就要順便親一親,順便摸摸臉,嘴裡不斷念著「妹妹可愛、織卉可愛」之類的,只要織卉出生,立刻報告「阿卉哭了」,會急著叫跑去看。
P1110637
睡前當然也是要抱抱親親了。基本上就是把我們對他做的事情拿來對妹妹。

明澄會愛護妹妹,這當然讓我們輕鬆不少,不過還是很疲勞,因為明澄要人家陪他玩,如果我們在忙織卉的事情(比方說洗澡),那明澄就沒人陪了,他可是會鬧啊!

如果明澄能學會自己已個人靜靜的玩就好了,不過這種年紀,我看是不大可能(如果能,我反到要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勒)。

反正就前三個月最累人,咬著牙撐過去就是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