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值得給予任何機會

最近看見一種論調,就是「如果投給國民黨,至少未來四年不會再看見各種杯葛,如果國民黨作不好,四年後也可以換下來。」

天真,太天真了,天真到讓人覺得六十年洗腦加中資黨營媒體真好。

你想想國民黨這八年來為何要杯葛?因為國民黨沒有民主素養,選輸就不甘願。你想想為何民進黨在立院為何要起鬨?因為國民黨老是要通過對台灣不利的錢坑法案。誰在亂台?誰在護台?在搞奧步?

有一個關鍵一定要先弄清楚,就是「中國國民黨對民主是有敵意的」。這個黨黨綱裡就寫著終極統一,腦子裡想的是把台灣賣給中國,根本不值給予一絲一毫的信任。
##CONTINUE##
甚至現在就開始恐嚇,如果謝長廷當選,又要虛耗台灣四年。

請問,是誰之前虛耗台灣八年?是國民黨耶!責怪阿扁?不要講笑話了,統媒對台灣的政治不是監督,是單方面的惡意扭曲,看這種媒體,大腦皺摺會變平的。

現在,有人被恐嚇了八年,居然就轉向流氓求救,希望票投流氓,可以有「平靜」的生活,還且妄想著四年後如果作不好可以換掉。

如果國民黨是有民主素養的黨,這種想法雖然可笑(要選就選好的,不是選妥協的),但還不是於是精神病患的瘋話。但實際上,國民黨有民主素養嗎?有嗎?它選 輸有民主風度嗎?黨內有人黑金,有處置嗎?還是讓他拿綠卡出國,繼續串通亂台?人家孫子「可能」在美國出生,就要人家下臺,自己有綠卡,「確定」是美國老 爸,然後參選總統?明明被起訴,然後修法配合,立刻參選的又是誰?

我再問你們,阿扁又怎樣了?他作了什麼?跟馬英九相比小巫見大巫不是嗎?你們能一邊說對阿扁失望,一邊對馬英九期待?你要我相信你們精神狀況沒有問題?

簡單說,阿扁可以罵,但如果你罵阿扁的同時又說你支持馬英九,那就大大可笑了。這就像你罵人家講黃色笑話,卻說你支持陳進興一樣。

馬英九這種政界陳進興,不值尊重。

票投馬英九,接下來自然風平浪靜,因為媒體一言堂,全是歌功頌德。網路是自由的?錯,中國人最喜歡的長城會開過來,前天魚夫才剛被告,更別忘記瑋哥部落格的事情。

人民知的權利被剝奪(其實已經被「大致上」剝奪八年了,媒體九成是統媒,全是胡說八道的洗腦機器),言論自由也將被封鎖(現在就已經在亂告人了啊!馬蕭告之名從何而來的?),當然風平浪靜,開電視以後一「騙」祥和社會,這就是國民黨「保證」會帶來的生活。

作不好下臺?那馬英九當市長早該下臺十次了,有嗎?國民黨哪次負責了?不但不負責,還會修法配合哩!你要用選票讓他下臺?有用嗎?別說軍警公教全都還是國 民黨籍,這八年來被終止的作票也將再起。龐大的黨產跟國產再度結合,你以為你能幹麻?在野八年都沒辦法讓國民黨反省了,讓他在朝還得了。

國民黨是個不會帶來希望的政黨,不論歷史還是現狀都呈現這種結論,這個以暴力與恐怖統治為本質的政黨,只靠著媒體(其實這也是一種資訊暴力)粉飾,你就開始幻想一堆有的沒的?判斷力也未免太差了吧!

告訴你,馬英九當選,立法院只會回到二十年前更激烈的杯葛,因為國民黨的錢坑法案,民進黨是絕不會讓它通過的。但媒體也會一如二十年前,抹黑民主運動、打壓自由之聲。更不用提四年後大概完全沒機會要他下臺,因為修法全力權在國民黨手上,而國民的的人格是完全不值得信任的。

更不用提等他把台灣吃乾抹淨之後,拿著綠卡就可以去當美國人了,把你丟給中國,看你笑不笑得出來。

在國民黨交出黨產、退出媒體、改名叫台灣國民黨、廢除統一黨綱、全力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為聯共制台道歉、全權負責道歉與賠償二二八與白色恐怖、把通緝黨員全叫回來受刑、同時統治集團全都去正式註銷綠卡以前,不值給予任何尊重與期待。

留言

  1. 匿名16/3/08

    20年前的人 受制於電視平面媒體
    但現在的我們 則享有個人媒體

    民進黨如果沒辦法取得電視媒體的控制權
    還滿想看看他們如何發展他們在Web2.0的影響力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縣市長會大部分是籃的天下,為甚麼立法委員會輸到脫褲子不是沒有原因的,民進黨還不知道真正原因,像鴕鳥一樣認為老百姓祇是一時氣憤,真正原因是民進黨吃香喝辣得了便宜還賣乖,只準自己放火不準國民黨點燈,民進黨黨國元老重要官員有雙重國籍就解釋以前國民黨迫害,一年出國好幾趟是為民拼外交,國民黨則是凱子外交,貪污說謊包工程則說廠商自願給的,被迫的沒有直接拿,國民黨則是主動要的,因病可以不出庭,國民黨則是藐視法庭,順我者愛台灣,逆我者愛中國,只要我喜歡管妳們百姓的觀感,一連串的狗屁正名有何意義,只是自己在暗爽,為何不公投全世界捐錢給台灣,或者在你的公司裡公投你是總經理,你以為全民是無知的愚民還是傀儡,偷搶拐騙都是愛台灣,真是典型的痴人作夢型你以為現在的人民沒有自主意識,會再任你們擺佈,現在的人有自我見解,3/22會再壹次讓你們學到教訓

    回覆刪除
  3. 連排版都不會是吧﹖

    為什麼縣市藍的多﹖洗腦、媒體、黨產,這就是答案。

    其他的鬼話我懶得管了,就因為有你們這種廢物,所以馬英九這種貨色也能出來選總統,這就是答案。

    回覆刪除
  4. 匿名8/12/08

    台独猪说马英九是废物,你们是连废物都不如。

    回覆刪除
  5. Jacky16/4/09

    打什麼殘體字還不敢留真名 你他媽的中國蠢豬一點膽子也沒有 只會匿名來攻擊人 真是禽獸不如的敗類

    回覆刪除
  6. 其實選了馬英九這種廢物出來,真的很丟臉啊!

    不過還好這位支巴子不是罵我中國人,不然更慘,我寧當廢物也不當中國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