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

田園澄織卉小寶貝
遺傳這種東西很有意思,尤其是隔代遺傳這種。

織卉剛出生時,跟明澄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真的像極了。

但漸漸的,不同之處就出來。
##CONTINUE##
明澄眼睛很黑,非常亮。所以一出生眼睛就被注意到,還取了明澄這個名字。

織卉就不一樣了,她的眼睛是褐色的,而且是比較淡的褐色,乍看之下有點霧霧的,剛出生時覺得眼睛沒什麼元氣的樣子哩!

最近不一樣了,她的眼神好銳利喔!加上比較淺的瞳色,很吸引人注意。

不過我們家好像沒人眼睛是這種顏色的啊!到底是像誰?問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我阿媽的阿媽就是這種眼睛,這還真是隔了好幾代啊!

我們家的平埔族血統居然隔那麼多代才出來,還真是有意思。

耳垂是另一個不同點,織卉的耳垂是分離的,這跟我爸一樣,跟我們夫妻倆不同,又是隔代遺傳。

不過我爸是捲髮,如果織卉也遺傳到捲髮很不錯啊!(現在都是胎毛,不算數)

跟我最像,像到莫名其妙的,就是織卉左耳前面也有個洞……明澄也有(本來有兩個孔,現在只剩一邊有孔,跟我同樣是左邊)。

沒事開個孔在那邊幹麻啊??

留言

  1. 匿名11/3/08

    那以後就不用穿耳洞啦。

    回覆刪除
  2. 不是耳垂啦!洞是在太陽穴那邊,點連結去看就有照片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