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準備好了……嗎?

昨天下班回家,第一個聽到的新聞是房價大漲……

果然是國民黨慶祝行情,「經濟」立刻好轉……嗎?

所謂現世報,來得快。很多人根本沒在看候選人政見內容,現在我們可以開始來檢驗了(還沒上任耶!想不那馬桶當選的壞處那麼早就出現了)。

昨天新聞裡提到房價標漲,這還是大選後第一個營業日而已喔!立刻就帳價了,還預期會漲2.2倍耶!然後還有中國與日本商人要來炒樓,表面上是賺外資,但炒作之後,台灣錢都給別人賺了。

對啦!對建商與房地產業者,這真是好消息。但也別忘記,這後面龐大的營建砂石業者,本來就是國民黨傳統黑金體制裡的大股東,國民黨的政策,自然是對他們有力的。

一般民眾看見這種消息,很高興嗎?如果你現在是學生或是租屋族,你以後要如何租、買房子?馬桶說要給兩百萬免息,那就跟信用卡一樣,最後讓體變房債族而 已,而且金額比卡債還要大,又一個圖利財團的政策,我看你日子怎麼過?協商還款?這一還就是一輩子,反正你就乖乖的當國民黨財團的提款機吧!

給你兩百萬免息,這說是德政,然後房價漲四百萬,說是經濟變好……真是神武英名的馬神,由偶像崇拜的丁丁所拱出來,真是可喜可賀
##CONTINUE##
還好我住家裡,不需要買房子。還好我弟去年剛買房子,暫時不用擔心。但其他還沒買房子的,幸福經濟你不要,好,現在讓你看看財團經濟是怎樣的。

民進黨執政,就是一值在壓抑這種財團獲利,所以被扣上反商帽子,甚至被倒耙說錢污到自己家裡去。現在拱商的國民黨來了,要如何拱?當然是我們口袋啦!

國民黨利用媒體消毒能消到何種地步?這八年來用國民黨所製造的仇恨毒品麻痺自己的人們,在藥效過後會如何口吐白沫?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還真是不安好心耶!不過本來生活就是要自己努力的,馬桶上台,皮繃緊一點還是要努力過日子。那些八年來老是在埋怨政府的人,才真的要自我反省吧!就讓他們受點教訓好了。

當然,如果你是財團,恭喜你了,大A特A啊!別忘記馬桶在台北接下水道,每公尺單位花費是高雄的三倍,看他怎麼圖利財團的吧!真是爽斃了,財團萬歲、黑金萬歲、馬桶萬歲。

留言

  1. 匿名25/3/08

    我現在正等著看好戲
    168方案,你不要
    那些否決台灣未來的人
    等著吧

    回覆刪除
  2. 匿名25/3/08

    我是greenblur

    回覆刪除
  3. 其實,也是要稍微擔心一下啦!

    在高興我們有先見之明的同時,別忘記我們也同時會是受害者,這就是業啊!

    國民黨以前老幻想著中國飛彈只會打民進黨,他們的支持者也是用同樣的幻想來欺騙自己,但問題是,出問題,真的就是大家的問題。

    民主就是這樣,我們拼得要死的民主成果,他們也可以享用。

    他們胡搞出來的爛攤子,我們也要承受,甚至還要被栽贓哩!

    別忘記,國民黨執政下,財團是有利的,沒人執政可以滿意所有人,總有人獲利,民進黨不討好財團(媒體的老闆),這是一種艱苦的選擇,因為人民可能被媒體欺騙。國民黨討好財團,還能在媒體上用力洗腦,台灣人要慘到多慘才會弄清事實,還要觀察。

    不管怎麼說,自己還是努力一點,只有當我們把自己顧好,還有精力去嘲笑(或同情,看我心情和他們的悔改程度)他們。

    最慘的是大家一起被拖下去,但他們還是被赫爾蒙迷到呆呆的,那我們可真是欲哭無淚了。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這幾天說真的沒啥心情看新聞
    這段時間我所注意到的
    1.馬囧將被自己的造神運動所害
    2.南北將會更失衡(顧好北部就可以贏你一百多萬票了,且高雄市也輸,更是加重這點)
    3.台灣人一些人的想法還是認為有飯吃比公平正義重要
    4.也是我想最多的..是不是因為這八年統獨意識的使的所謂較偏中間的人開始往安穩的一方靠近。簡單來說..第三點所提到的,我只要飯能吃飽就好。

    因為再敗選那一瞬間,我是認為真的慘了。是不是台灣就真的要沒了。
    不過細心想一想,事實上或許不會太壞,如我第一點所提到的,馬囧將會被自己的光環壓死,而這幾年國民黨拿香對拜使的整個黨有點綠化(不過我對於中國人的天性還是抱有很大疑問),以及馬神在選前被謝先生逼出的這些承諾。都會是他的問題。
    這些都是我覺得還有一絲希望的觀點

    所以我在思考的是,是不是這八年間,要調整心態,以更能貼近大眾的方式取得認同。
    而是不是我們在選戰上也要換個做法呢?
    且八年後,更老一輩的人都死去了,是不是老一輩的包袱就較輕呢?
    因為我想的是,我們是有理想沒錯,但是太過激化的話是不是會嚇跑中間的人。這些人或許不瞭解也或許不會想這麼多,那是不是我們的政策,表達方法也要改變呢?用較溫和的方式讓中間的人能接受我們的想法,其實我非常認同謝先生的和解共生的。。。。
    事實上我考慮的也不是太過全面...
    只是一點點想法而已,哭一晚就夠了。
    我是對自己說一句話,現在我才23歲,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我們會再回來的。
    或許離題很多。。但是也是想和大家互相取暖囉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在投票過程裡就已經覺得大概完蛋了,因為我負責的投開票所一向是綠營票比較多,但這次領公投票狀況很差,所以不難猜出來。

    所以我算是早有心理準備。

    其實,台灣人真的是只要吃飽就好嗎?其實也不是,因為這幾年來「台灣人很窮」種觀念是被媒體操弄的,實際根本不是。

    他們只是帶著仇恨而已,所以陳致中開三百萬的車會被罵,連勝文開七百萬的沒關係。陳致中不可以在美國生產,馬唯中可以當美國人(現在不是出問題了,國安局要派員保護「美國人」,美國政府有意見……)。

    總統直系血親是決不該有外國籍的,馬桶參選這樣就算了,當選了還繼續?

    這也算台灣奇蹟。

    所說這些人投藍根本原因只有兩個:「仇恨」以及「赫爾蒙」。

    仇恨的部分,在他對陳水扁及家人趕盡殺絕之後,會引起反彈的,因為這八年來國民黨做了太多抹黑與栽贓,現在要清算的話,反到會讓那些唬爛現行。

    赫爾蒙這一點,其實在媒體粉飾下還能撐上一陣子,但國家沉淪可以用感覺捏造,提升可難了。

    依馬桶的無能,沉淪幾乎是可以保證的,媒體能掩飾到何種地步?

    我感到難過的,是台灣人為何總是要受到慘痛教訓才能覺醒?等四年八年他們貪腐完,拍拍屁股拿綠卡遠走高飛,我們還要重新打拼,而要找人算帳都沒法哩!

    以上不是預言,不是唱衰,是保證。

    房價已經開始漲,大家還是想想,馬英九的政策核心,是把錢集中到哪裡去?當然不是你我口袋。就算國家賺錢,那又怎樣?

    不過我明年調薪幅度應該會大些吧!民進黨政府一直不讓公務員薪水漲太過分,同時也一直在避免台幣升值太快,免得高科技產業等出口型產業大舉出走,國民黨可不,埃呀!我又在幸災樂禍了。

    回覆刪除
  7. 匿名25/3/08

    房價上漲很正常,
    他們都預期大陸客會來投資.
    你覺得大陸資金會投資製造業或研發中心嗎?
    不可能的嘛,
    炒房地產比較有機會.
    大陸雖然窮, 但那是平均的結果,
    有錢人還是比台灣多很多,
    這些人的資金來台灣炒房地產,
    大家就等著買不起房子吧....
    而且這些現象可以美化經濟上的數據!

    回覆刪除
  8. 匿名25/3/08

    如果有看過「1984」的人,就清楚國民黨那套在搞啥東西了。

    他,馬的,那套,只會讓貧富差距更大而已,未來四年,台灣人可以好好享受他,馬的,「德政」。

    回覆刪除
  9. 總之這下真的要努力拼經濟了,不然未來保證要過苦日子。

    天佑台灣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