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被共同掉了,下一個換誰?

馬英九還沒上台,似乎賣台集團的龜腳就先伸出來了,還真是吃相難看到極點。
罷免呂國華
童玩節始於游錫堃當縣長的時代,已經有十二年歷史,結果當號稱宜蘭馬英九(在我看來,就是無能的代名詞)的呂國華上台,就掛了。

一個文化活動,是需要長久經營的。別說收益不多(人家民進黨時代都還能賺錢,中央也不用補助),像嘉義市的管樂節,可是一開始就擺明沒錢賺,因為除了音樂 廳表演的微薄門票之外,其他全是開放的戶外活動,人家還不是一直咬緊牙根辦下去,就算現在新任市長是國民黨籍,也沒有因此廢掉,反而更積極爭取,現在已經 準備要辦2011年的世界管樂節了。

你宜蘭的馬英九在搞什麼鬼?還把名聲送給中國,讓中國當成「境內移植」,成為統戰樣板,真是……用那句髒話才足以形容呢?說他很馬英九?
##CONTINUE##
市場還沒共同,文化活動先被共同掉了,改天如果花蓮曼波魚節也被移植,也不用太驚訝,然後農特產也可以共同,原本屬於台灣的觀光資也流失了,還要中國觀光客來幹麻?來隨地小便?

如果杭州的童玩節手冊上面寫著「前幾屆在台灣宜蘭辦理,今年改由祖國杭州辦理」,看你被這樣吃豆腐會不會賭爛。
搶救童玩節

留言

  1. 匿名28/3/08

    早上看自由時報時
    差點沒吐血

    果然宜蘭人的水準
    如同台北人的水準
    老是選出不會辦事的人

    會跑紅白帖又如何!!!

    ㄆㄟ

    greenblur

    回覆刪除
  2. 給樓上
    不好意思,請不要批評宜蘭人
    陳定南、游錫堃也是宜蘭人選出來的

    選舉是民主機制
    請尊重其他人的選擇

    選出一個不會辦事的人
    雖然我支持的人沒上
    我也很x
    但是要怪自己不夠用力拉票
    讓這些人沒看清楚呂縣長的能力

    回覆刪除
  3. 總之努力讓真相給越多人知道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不然統媒黑手一來,要多黑有多黑。

    回覆刪除
  4. 匿名29/3/08

    不好意思
    太生氣了!
    只是覺得N年前有去參加童玩節
    看到這活動整套被搬走
    著時火大啊

    greenblur

    回覆刪除
  5. 我自己也是台北長大的,要說台北人怎樣,謝長廷也是台北人啊!

    至於童玩節……一直沒機會去,但卻一直對台灣有這樣的活動感到教噢,現在連去的機會都沒有了……

    回覆刪除
  6. 匿名30/3/08

    呂會當選是因為錢砸出來的,後來還拉拔一堆樁腳去各單位當主管。加上挺綠的人都認定陳定南會當選...據說以前也曾發生過人人都認為綠營篤定當選、造成投票率低得可憐的事。太自信的關係,加上黨外文化後繼無人。

    回覆刪除
  7. 匿名30/3/08

    回來補一句,也請救救綠博!綠博昨天開幕了,我是看到宜蘭議員抗議民視八點檔的新聞,見到有人戴綠博帽才想起還有這個活動,上網爬文。
    比起以往金車廣告中的字幕及宣傳,今年真是太低調了,若非搭到馬統跟星光二班的順風車,不然也沒什麼新聞版面。去年的護照使用前年的內頁已經夠扯的,今年還縮水為卡,而且開幕日園區都還沒佈置完成;弄成這樣生意差是必然的,遲早順理成章停辦。到時宜蘭會剩什麼?

    回覆刪除
  8. 到時候宜蘭就剩污染。

    陳定南時代,宜蘭定調觀光休閒農業,當年本來就有工業區開發案,但全被陳定南直接拒絕,當時還不少人對陳定南有意見,但事實證明陳定南的眼光是相當具有前瞻性的。

    不過這種事情……這樣講好了,北宜高通車,理論上觀光之類變方便了,但同樣的,物價上漲也是跟著會出現的問題,最明顯的就是墾丁。

    你看墾丁飆到逼近歐美物價的餐廳,那裡已經不適合「平凡老百姓」居住了。

    宜蘭如果往台北有錢人豪宅區的方向發展,最後就是會排擠當地人,然後為了服務有錢人,商業活動會進住,鄉村型的經濟會從此改變……

    有些社會變遷趨勢是很難去阻擋的,文化活動也一樣,不是說要取消或送給外國,而是如果不去想現在社會想要哪種活動,辦多少都會倒。

    話說回來,國民黨本來就沒想過要文化活動啦!他們的文化活動本來就只是洗腦用的工具,你看他們整個黨都是銅臭味,沒什麼人文水準啦!

    回覆刪除
  9. 匿名1/4/08

    唉!看來綠色執政的傳承經驗真要斷送在呂縣長的手中,宜蘭的好山好水也要保不住了,
    選了不會做事又出賣宜蘭經驗的呂國華,代價真是太大了。

    回覆刪除
  10. 所以我還是要在強調一次,選舉就是選「比較好」的,千萬不要抱著要「教訓某人或某黨」的奇怪想法,因為這最後都會變成「教訓自己」。

    回覆刪除
  11. 匿名2/4/08

    看到這個真的一整個無言
    可是台灣人民現在只想顧肉肚
    管它童玩節被中國抄走了
    選馬英九的人不是只要吃就好了
    更巴不得趕快和中國統一等著
    中國奶水喝~
    台灣人要為這樣短視付出很大的代價的
    但是又何奈~沒綠卡也不能跑
    哎~~

    回覆刪除
  12. 老實說,選馬英九才真的要開始顧腹肚,因為他保證會讓台灣沉淪啊!

    我們真的要開始反貪腐、顧腹肚了……

    回覆刪除
  13. 匿名4/4/08

    hi~我來拜訪台灣派朋友們!大家辛苦了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