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樂有感:滅火器+Freddy / 逆轉歌


滅火器+Freddy / 逆轉歌
唱片公司:小白兔橘子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TKR007
發行日期:2008年03月05日
低價版/CD/1片裝/49元

今年最熱血的歌是哪一首?一定是這首「逆轉勝」。
##CONTINUE##
這是為了台灣棒球進軍奧運而寫的歌曲,因為之前的比賽台灣輸了,變成要另外參加資格賽。這時,就需要拿出逆轉勝的魄力,於是我們有了逆轉勝這首歌。

同樣的,這是台灣在立委選舉中大敗,輸給了中國,為了保住台灣這最後一席,我們需要逆轉勝。

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是228在中山足球場,也就是聽現場的。雖然因為人超多超Hi,歌詞聽不清楚,但現場那種熱血度破表的氣氛,真是讓人爽極了。

看見熱血青年站在台上「嘿!嘿!嘿!嘿!」的,台下不分年齡一起揮舞旗幟,讓人感覺到台灣的希望型成氣旋,隨著逆風行腳的熱力,要揮出致勝的飛龍升天破。

從春天的花蕊、天光、快樂的出帆、伊是咱的寶貝到逆轉勝,台灣的民主發展與音樂一直密不可分,有一天,歷史將會記載這些感動人心的音樂,記載魔法師所譜下的生命音符。

逆轉本部可以試聽與下載喔!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