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用選票寫歷史

這個標題已經被用爛了,不過再用一次也沒什麼問題。

今天這一戰已經不單純台灣人的事情,這一戰也影響到我們能不能藉此嚇阻中國的武力進犯、能不能鼓勵圖博人追求民主自由,甚至鼓勵新疆人也追求民族自覺、能不能讓中國人理解民主的潮流。

公投入聯,讓世界知道台灣不願接受中國統治,讓至今仍望想要委曲求全的達賴知道民主自由從不是用委身下嫁的方式得來的。

票投長昌,讓世界知道台灣決不允許獨裁者的擁護者成為國家領導人,台灣人絕對是民主的盟友,不是獨裁的走狗。

我們手中的選票從來沒有如此重量,不但是為台灣,也是為圖博、為新疆、為許許多多仍在獨裁陰影下生存的民族。

別讓手中的選票成為葬送民主的凶器,請讓你手的神聖的選票,成為穩住民主文明的基石。

讓我們一起拒絕惡耗、票投一號、公投入聯、天佑台灣

留言

  1. 匿名22/3/08

    台灣加油!!!!!!!!

    回覆刪除
  2. 匿名22/3/08

    台灣加油!!!
    GOD BLESS TAIWAN!

    經濟學人的文章(Mar 20th 2008)..
    http://www.economist.com/world/asia/displaystory.cfm?story_id=10903489

    回覆刪除
  3. 剛剛才很吃力的看完那篇文章,其實文章裡說的我都知道,但大多數台灣人覺得沒關係,我也沒辦法。

    這都是業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