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論公民投票的重要性與拒投者的沒水準

三論公民投票的重要性與拒投者的沒水準

  我先承認一件事情,就是我低估了挺藍拒投者的智商,因為他們在沒話講的時候還是能很快的想出新的理由來繼續牽拖,讓我有了寫第三篇的題材,我要對這些人先道歉,然後再感謝。

  但再怎麼牽拖都是沒用的,且聽我道來。

  這次牽拖的理由是:「我怎麼可以批評人家沒水準,拒投是自由,應予以尊重。」

  告訴你,我才沒興趣尊重你哩!拒投就是沒水準,講那麼多理由幹麻?

  請問你要不要入聯,請先回答這個問題?

  諒你也不敢說不,就這一點最可笑,這些人口口聲聲說希望台灣加入國際組織、希望台灣能在聯合國佔有一席之地,但所最所為卻是「反對入聯」,這是標準的嘴巴說一套,做的是另一套,也就是國民黨傳統口蜜腹劍的騙人行徑。
##CONTINUE##
  告訴你,我鼓吹公投,我尊重你投贊成、投反對、投廢票的權利,這部分絕對沒問題。你可以說我就是不希望台灣入聯,你要這樣講我絕對尊重你的講法,雖然我會有一堆意見,但你這樣講沒問題。我會說你混蛋、說你有病,但不會說你沒水準。

  同樣的,我會說希望大家投入聯贊成票,這是我的希望,我會我的希望拉票,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今天一堆丁丁說這是操作?廢話,選舉本就是操作,你選總統不是操作不然是什麼?為何同樣的作選擇,公投就不行?你的民種觀念還真是扭曲得厲害耶!

  但沒關係,你可以反對我,罵我渾蛋,雖然我會回嘴,但這是民主國家,我可以罵你你可以罵我,我不會說你沒水準。

  可是要人家拒領?拒領就是放棄表達意見的權利。很多阿呆說拒領是對公投表達不滿,沒問題,你可以這樣做,但今天如果有人因為生病住院、生產、臨時出差、拉肚子……等等有的沒的理由不能去投票,結果己的行為就是把你的意見跟這些人綁在一起,藉此膨脹自己的意見。

  這就是不要臉,這就是沒水準。

  沒投的票表示沒意見、表示隨便人家,就表示你放棄自己在事後發表意見的資格,因為你在可以表達的時候不講話啊!

  開會的時候,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討論時一句話都沒有,事後私底下小動作一堆,這種人就是沒水準,我們稱之為小人

  現在更妙了,一堆沒水準的人在事前就要人家跟他一起沒水準,還針對要討論的事情講一堆鬼話,說你希望入聯、但不要公投。

  那你要如何表達自己的希望?公投是唯一讓你直接表達的方式啊?還是你要擔任大使,親自到聯合國會場說你要入聯,然後被警察架走?

  明明你的所作所為就是在想辦法不要讓台灣入聯嘛!還講一堆GGYY的,丟不丟臉啊!沒水準啊!

  人人都有在街上大吼大叫的權利,但做這種事情被罵神經病也是天經地義的。你自己做出不得體的事情,然後要人家尊重你,不能譴責你?你以為你是誰啊?同樣,你是可以拒領,甚至鼓勵人家拒領,但這就是沒水準,因為你穿了鼻環被國民黨鎖在中國。

  各位打算投公投的朋友(不管你要投贊成還是反對),如果有人在那邊講這些有的沒的,記得告訴他,拒領就是沒水準。

  想入聯就投贊成,其他理由都是反倒在傷害台灣的胡說八道。

  對,拒領就是不愛台灣,不然你如何解釋自己的行為?我就是說你不愛台灣,就是說你沒水準,不然你證明給我看啊!證明你愛台灣,以行動證明你支持入聯嘛!

留言

  1.   看到最近緬甸發生的事,想藍營又多了一個抵制公投的理由─雖然已經選完。他們可以這樣說:「好啊,你說拒領公投就是沒水準。如果你現在是緬甸民運人士,要不要呼籲抵制軍政府的公投?如果馬政府將來提出一個無限擴權的法案訴諸公投,你要不要呼籲抵制?」
      我認為緬甸軍政府的堅持續辦公投新聞一定會被藍營拿來和台灣的比較,論兩者都是政府不顧反對一意孤行。

    回覆刪除
  2. 重點不在於抵制,而在於要把他否決掉。

    抵制一點意義也沒有,只是變成「沒意見」而已,而沒意見是很水準的。

    何況公投沒有什麼一意孤行這檔事的,你不喜歡就投反對嘛!哪有什麼一意孤行的講法﹖不要被騙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14/1/12

    我很好奇,三民主義之下是否還有三民?
    國歌到底存在的意義是要傳達什麼?

    回覆刪除
  4. 國歌就一首歌阿......早就沒實際意義了,大家有只是機械性的在唱吧!我自己倒是上大學後就沒唱過,連當兵時也都只是動動嘴應付一下,以前看電影要起立唱國歌,我則是堅持坐在椅子上不起來。

    不是台灣自己建立的國家,我沒興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