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問題

馬英九「我把你當人看」這件事情,一直是很好笑的國民黨雙重標準指標。

比方說芒果日報一句「暫時把你當人看」,被馬蕭陣營拿來當提告證據,說這樣叫「暗示別人不是人,是侮辱人家。」

我們來看看好了,什麼背景會讓人說出「把別人當人看」。

簡單,就是覺得人家不是人的時候,才要特別強調我把你當人看。

所以芒果日報那句話的確有侮辱意味,不過馬英九那句也一樣,你馬蕭告什麼東西?

我建議大家用另一種表達方式,比方說「實在很不情願把你當人看」,這表示「我把你當人看」,雖然「很不甘願」。我沒侮辱你喔!因為我把你當人看,雖然很不情願啦!

或者「把你當人看實在很委屈我自己」、「我以後不想把你當人看了」、「你難到不希望我把你當人看」之類的講法也可以。

請大家要小心啊!「把別人當人看」,這是神武英名徳佩天地女用內衣公款養狗綠卡上身美國老爸攝影高手謝謝指教會講英語不會台語終極統一中華台北仰慕錦濤沒穿內褲忘記毛巾喜歡提告老婆偷報看報知道
(空很多格兼挪擡)馬公才有資格的,我們這些平民百姓可不能亂用,記得要先把別人當人看,然後再說你不想把他當人看喔!

留言

  1. 神武英名徳佩天地女用內衣公款養狗綠卡上身美國老爸攝影高手謝謝指教會講英語不會台語終極統一中華台北仰慕錦濤沒穿內褲忘記毛巾喜歡提告老婆偷報看報知道
    (空很多格兼挪擡)馬公

    這要背起來

    回覆刪除
  2. 這句話會自動增殖,我看還是不要去背比叫好……

    比方說還有馬上就漲通貨膨脹陽台女屍邱小妹妹圓環廢墟貓空烤箱……之類的。

    回覆刪除
  3. 匿名8/4/08

    至少還得加上
    點心吃牛肉加分進台大號稱黑名單武台波佬米國律師歸國黑官甲考漂白

    回覆刪除
  4. 越來越難背了……

    還有周娘娘版的哩,再寫下去還得了。

    回覆刪除
  5. 你提到偷報紙
    這真的很讓人遺憾

    不過
    既然都選贏了
    不然你是要怎樣?

    快點跟金美齡一起去當皇民吧
    大和民族歡迎你

    回覆刪除
  6. 匿名8/4/08

    對啊
    選都選了
    是不能怎樣

    我們又不像某黨候選人和支持者
    每次選輸都要情緒失控四年

    回覆刪除
  7. 選贏了又怎樣?作弊贏的又不光彩,有什麼好說嘴的。

    至於當皇民啊!沒興趣耶!我對幹掉外來政權比較有興趣。

    回覆刪除
  8. 匿名8/4/08

    毛毛牙兄的興趣不夠廣泛
    要多向對手學習
    人家就是能一面歌頌舊外來政權一面申請米國綠卡一面向新外來政權招手
    興趣比我們廣泛多了

    回覆刪除
  9. 匿名8/4/08

    其實告一告也好啦,要是芒果被定罪不是更好,要是我是社長我就高興付個錢。證明一下原來馬統和我是同一種貨色。

    回覆刪除
  10. 哪來的白痴留言,就刪掉吧!回去念一點書再來這邊接受指導,懂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