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小寶貝

昨天是第二天上學,果然,會鬧了……
貪睡澄
出門時還好,因為太早起床,我還先帶他去蘭潭玩一下,天氣好好喔!早晨的光線真美,讓我很想要買相機……
##CONTINUE##
帶他到學校去的時候,門口就卡住了……他不願意進去,連哄帶騙的進去了,就是不願進教室,後來是老師抱著他進去(大哭中),我才離開。

中午時是我太太去接,看來又沒問題了,玩得全身水彩……還有餘力說「沒有兜風」(因為我太太是開車去接的)。

昨晚開始就說他不要上學了……

果然,早上起床就賴著不想出門,甚至開始哭。想盡辦法拉上機車才安靜下來,愛兜風就是這樣。

不過到了校門口……這是連下車都不願意了,在校門口就開始哭……後來是抱進去的……

反正就再適應幾天囉!其實他留在學校哭一下就安靜了,但分離焦慮還是有,這很正常啦!

遊戲澄小子,你要加油啊!

留言

  1. 匿名10/4/08

    每個孩子必經的過程~
    可別像我老大整整哭了一個月....喔(我快瘋了ㄋ)

    你好~
    我從320後常常來看你的文章
    第一次浮上跟你說聲3Q~
    一些文章讓我度過320的痛~
    加油

    回覆刪除
  2. 一個月喔……那真的很辛苦。

    明澄今天開始讀整天,我太太剛去接,聽說在學校玩到不想走了……

    要趕快適應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