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小寶貝

因為明澄喜歡恐龍,昨天我租大雄的恐龍(新版)回家給他看。
喝奶澄
結果呢……他先是在看見恐龍蛋破掉時紅了眼框,一直說「蛋破去了」……

所以我只好抱著他看,然後一直跟他強調,小恐龍長大了,從蛋裡面出來,但他還是很難過。
##CONTINUE##
接著是嗶之助被送回家時的分離,這小子又哭了……大概是想到最近老被我放在幼稚園……今天又哭了……

總之,我一直抱著他看,他看得好專心,但這次他看見恐龍不再興奮了,反倒一直說「恐龍無去了」。

到最後,結局當然是一群人哭著分離,結果明澄大哭,甚至哭到把晚餐吐出來……

真的好傷心啊!後來他是抱著恐龍玩偶睡著的。

嗯……他已經看懂劇情了,以候選片子要更小心才行。

-----

講到新版,我覺得比舊版糟糕。新版因為有電腦輔助,3D畫面當然比較棒,恐龍也化得比以前「正確」,不過人物就慘不忍睹了,而且這個監督總覺得腳本編得很爛,分鏡表更是一踏糊塗,音樂更是大退步。

舊版的主題曲多好聽啊……

而且新版很狗血……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