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爽俱樂部

嘿嘿,弄了爽讀會,還有個blog,現在我在FunP也弄了個讀爽俱樂部 (黑米那邊我也想弄,不過等他3.0版公開之後再做好了)。

喜歡看書啦!然後看見人家寫心得,想想我如果不寫,書看完就放我腦袋裡好像很浪費,所以開始寫讀書心得

心得寫多了,也因此認識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然後看見人家有試閱。

能省錢又能先睹為快的試閱當然是好事情啊!所以弄了爽讀會,還開了讀爽blog,開始狂搶起試讀本了。

搶了不少試讀本,不過最近開始搶不到了……但其實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啦!看見很多人因為爽讀會而看了好書,而且有心得交流,這樣我就很高興了,不過只在自己的google reader上面看網友的書評,這樣好像也有點浪費,雖然在羽毛iReadingaNobii、松鼠窩、金石堂……等地也有註冊,但總覺得很單向,還是弄個更加開放的交流系統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接著在妙子那邊看見酥餅最近弄的精華區,想起最近台灣派部落客的串聯,嗯……就是這個了。

所以就是讀爽俱樂部
##CONTINUE##
有關FunP如何註冊,請到首頁研究,就不特別寫教學文了。

訂閱本俱樂部,以後讀爽的試讀訊息也會立刻反應,此外,大家的心得報告也有地方進行交流展示,讓大家看書評更方便,想用來當買書參考的人也更加輕鬆喔!

訂閱RSS如下:http://tacsong.funp.tw/picks/listmania/?list_name=tacsong&p=list&rss=1

大家可以用自己的RSS訂閱器訂閱,當然,要直接加入更歡迎喔!

此外,爽讀會的核心四成員也有專屬快報:讀爽快報,也歡迎訂閱喔!

改天再做串聯貼紙吧!

留言

  1. funP就是推推王是嗎?
    我剛才才發現,原來我也有帳號耶~
    讀爽俱樂部,當然要申請加入啦~
    可是,我不懂推推王要怎麼用耶
    加入後可以做什麼呢?:p

    回覆刪除
  2. 推推王怎麼用……其實我到現在也不是很會用……

    推推王我現在是把我們幾個人(就讀爽的四人組)的blog rss匯集,如果訂閱那個rss,就等於同時訂閱我們這幾個人的blog,對一般人要彙整資料上比較方便,對我們自己沒太大用處……

    倒是精華區的部分,可以方便收錄大家的心得,這樣以後有什麼書的心得,在那邊就可以看見,尤其是試閱書的心得,常會一口氣全推出,看見經活區裡一堆同本書書評還滿爽的,也是方便讀者找書評用的。

    要加入的話,可以在俱樂部裡找「我要申請加入」按鈕按下去,我會幫你權限升級至共同編輯,以後看見別人的書評覺得不錯的話,就把他收進來吧!

    目前文章我會找時間做標籤分類的。

    回覆刪除
  3. 瑪莉,已經把你加進去了,就乾脆升做管理員好了,有空多幫忙啊!

    回覆刪除
  4. 匿名26/4/08

    很不錯ㄟ~我也可加入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