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進步的小寶貝

因為感冒,明澄兩天沒上學,今天可是正式上學呢!
專心澄
早上出門還算順利,沒有因為幾天沒上學就鬧脾氣,或者是因為認命了?
##CONTINUE##
一路上我雖然跟他講話,但他都不回,本來他最愛兜風的,現在……

終於,到了學校,果然……他不下車啊!拉了一陣子才下來,但換想要亂跑去其他地方,反正不要往學校方向就是了。

所以啦!用抱的解決,不過到了校門口,他倒是乖乖的洗手量體溫,然後進學校去了。

看來真的是認命了,雖然不太甘願,然是乖乖跟我走到教室,也願意讓老師牽,不過就是不跟我再見,連看都不看……

我怕他會不會等一下又開始哭,所以在角落停了幾秒,結果他乖乖進教室,沒哭耶!

六天上學,沒哭了,耶!

因為學校有即時視訊可以看,所以我上班也開著視窗看,看他上課還滿好玩的,不過他真的不會跟人家互動,都是一個人比較多(不過幼幼班大多數小孩也沒什麼互動就是了)。

要加油啊!

留言

  1. 匿名18/4/08

    原來現在幼稚園上課有實況轉播阿
    真有趣^^

    回覆刪除
  2. 是剛好那家有啦!還滿好玩的,不過這樣老師壓力不會很大嗎?

    回覆刪除
  3. 是哪間幼稚園呢?最近也在幫我二歲半的女兒找學校,頭好痛丫,爸爸一直要找美語強的,我只想找可以讓她玩的開心的學校.

    回覆刪除
  4. 我們是去東吳附設的日月星,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讀看看合不合適。

    這間美語有在教,但比重不會特別高,理科方面的東西反而比較多,常玩科學實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