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鄉鎮市長轉任區長的可能名單

以下資料整理自中選會網站05年選舉結果,只擷取非連任者名單,共63人,人數較內政部公佈的56人要多,因為有些準備被關……還有因補選以致換人或者有代理者,煩請告知以利更正。

正確名單將以內政部公佈的為準,不過姓江的沒卵蛋,不敢公佈,我只好自己查囉!

民進黨籍9人

高雄縣鳳山 市
許智傑
高雄縣大社鄉
張勝富
高雄縣橋頭鄉
許重明
高雄縣路竹鄉
王和雄
高雄縣六龜鄉
林俊傑
臺南縣白河鎮
劉米山
臺南縣後壁鄉
李本源
臺南縣官田鄉
陳成文
臺北縣樹林市
陳世榮

國民黨籍28人
高雄縣林園 鄉
韓賜村
高雄縣燕巢鄉
吳德雄
高雄縣永安鄉
黃順益
高雄縣旗山鎮
林義迪
高雄縣甲仙鄉
劉建芳
高雄縣桃源鄉
謝垂耀
臺南縣佳里鎮
徐正男
臺南縣新化鎮
姚溪海
臺南縣善化鎮
李文俊
臺南縣仁德鄉
徐萬仲
臺中縣豐原市
張瀞分
臺中縣太平市
余文欽
臺中縣大甲鎮
蔡信豐
臺中縣清水鎮
顏水滄
臺中縣神岡鄉
羅永珍
臺中縣大雅鄉
吳顯森
臺中縣大安鄉
莊圳
臺中縣烏日鄉
陳芳隆
臺北縣板橋市
江惠貞
臺北縣中和市
邱垂益
臺北縣新莊市
許炳崑
臺北縣新店市
王美月
臺北縣淡水鎮
蔡葉偉
臺北縣五股鄉
張當木
臺北縣泰山鄉
宋明宗
臺北縣深坑鄉
高鄔梅英
臺北縣平溪鄉
林耀庭
臺北縣烏來鄉
張雲龍

無黨籍26人
高雄縣田寮 鄉
施文宗
高雄縣茄萣鄉
曾石城
高雄縣彌陀鄉
張文山
高雄縣梓官鄉
蕭添財
高雄縣內門鄉
洪輝煌
臺南縣鹽水鎮
顏進仕
臺南縣柳營鄉
黃國安
臺南縣東山鄉
尤連發
臺南縣六甲鄉
沈進忠
臺南縣學甲鎮
謝財旺
臺南縣新市鄉
鄭枝南
臺南縣安定鄉
王寶民
臺南縣楠西鄉
江欣穎
臺南縣左鎮鄉
呂順令
臺南縣歸仁鄉
陳特清
臺南縣龍崎鄉
黃德茂
臺中縣東勢鎮
葉玉錦
臺中縣梧棲鎮
陳廷秀
臺中縣潭子鄉
簡文祥
臺中縣外埔鄉
劉陳吻
臺中縣龍井鄉
林裕議
臺中縣和平鄉
陳斐晏
臺北縣林口鄉
蔡宗一
臺北縣坪林鄉
王潮清
臺北縣石門鄉
梁玉雪
臺北縣金山鄉
許春財

大家可以開始調查這些人目前態度如何?本人或親友有沒有背什麼案子可以婊他的?當然,這裡面一定也有優秀人選,但如果是優秀人選,就該有自信可以在選舉結束後轉任機要職(市長本來就有一定機要職名額供他派任了,這意味著擇優轉任的作法原本就是合法的),而且優秀人選就不該 有那種戀權佔位的想法,所以,只要你支持直接轉任,你就不配稱作優秀人選啦!

--------------------
ㄚ倫子連得票率都列進去了,大家可以參考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勞資關係,以及各種關係

最近勞基法修法吵好大,我反而比較沒在部落格上寫文章。

一來大多數重點其實去年都已經講過,二來反對方的反對理由太可笑,讓我覺得在部落格上面寫沒太大意義。

關於責任制,只想告訴各位,別被騙了

責任制是台灣獨步全球的變態發明,基本上根本是胡說八道,早該廢掉,只是在媒體以訛傳訛之下,被搞到很像一回事,甚至被廣泛濫用。


從「惡劣勞工」來談談勞僱之間的權利義務

話說在前頭,處理勞資爭議案件,10件有9.5件是雇主違法,基本上絕對都是雇主有錯。

但並不表示勞工沒錯,這是兩回事。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小白兔的故事

有一隻愛散步的小白兔,在路上看見一棵紅蘿蔔。那是一棵好大的紅蘿蔔,大到小白兔拔不動。於是小白兔四處看看,想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這時,他看見一隻毛毛蟲,於是跑去問毛毛蟲,可以不可以幫他拔紅蘿蔔。毛毛蟲很爽快的答應了,但是他們兩個不管多用力,都還是拔不動。

毛毛蟲說:「對不起,我力氣不夠,我去幫你找找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好了。」說完就離開,剩下小白兔一個人在那邊焦急。

讀書心得: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

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
作者: 恩斯特‧克萊恩
原文作者: Ernest Cline
譯者: 郭寶蓮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6/11/03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3443919
叢書系列:hit暢小說
規格:平裝 / 448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我當職能治療師的日子

偶而就是會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到不是說有什麼情緒上的起伏或生命的感慨,只是單純的、隨機的,就像生命的籤桶偶而掉出一支職能治療的籤來,上面只寫個『中』,不吉不凶的,但卻讓我想起許多事情來。


  因為有個自閉症的弟弟,我很早就接觸到了職能治療,這在十幾年前可還是個罕見的職業,就算是現在也沒多少人聽過。

  但我接觸到了,而且也有好感。

  那是個學生只知道猛唸書的時代,天知道什麼志願不志願的,志願是由分數決定而不是意願決定的年代。還好,我的成績多少還能讓我有些選擇的餘裕,我能自由的選我想唸的學校與科系,而我依著興趣,把職能治療填進志願卡裡(但也不是第一個)。

  命運之輪編織因緣,我進到職能治療學系,一個堪稱我這輩子最佳選擇之一的決定。
##CONTINUE##

  學生時代就不多提了,反正這篇的標題是我當治療師的日子,要懷念學生時代以後有機會再談。總之,我有幸在畢業以後在職能治療的三大領域──精神疾病職能治療、生理疾病職能治療與兒童疾病職能治療──通通都待過,所以對整個職業精神有很深的感觸。


  一個助人的專業若只有單純的熱誠或善心是絕對不夠的,專業才是最大重點,尤其在這個越來越疏離的社會裡。

  剛畢業的菜鳥,雖然有滿腔抱負,但很容易在碰上臨床千變萬化的突發狀況時被K.O.出局。我第一份工作是在精神科,當時是去當職代的(有人請產假),是個短期工作,這沒關係,重點在於,該院只有一位OT啊!換句話說我是去代那個only one的位置的。

  想來我還真是憨膽,反正就接了下來(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薪水不錯啦),想不到這此的工作經驗卻給了我不少的自信。反正就是熬過來了啦!而且也因此知道一件事情──只要下決心去作,不管成功與否,學到東西的都是我。

  可惜沒能在這裡工作久些,我又換了個環境﹔這次是到復健科,同時接觸成人與兒童患者,然後漸漸變成專職從事兒童職能治療,而且又當了主管及臨床指導老師。


  在三大領域全打滾過之後,我開始懷疑前學到的東西,那是一種來自於臨床經驗的自信,一種從按表操課到自我思索其他路徑的過程。於是我開始歸納各種相關理論學說,尋找不同理論的矛盾與協調,然後發展屬於我自己的職能治療哲學(只是種哲學,臨床還是以實証過的理論為主)。

  因為有帶實習生,所以這種理性的衝擊更加的強烈,畢竟我要教學生的話,我自己總要能有一套邏輯完整的論述才行,而教科書裡的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