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了ECFA就是用磚頭砸FTA的腳啦!


姓馬的這種鬼話說得出口,什麼叫「大陸說過不反對其他跟大陸簽了自由貿易協定的國家,再跟台灣商討這個問題」?

這種講法是全然的把台灣中國國內化,就像台灣跟日本簽了農產協議,然後台南可以去跟日方談芒果外銷得事情一樣。

台灣要跟人家談FTA關你中國什麼事情?為何要其他國家先跟中國談過「」跟台灣談?

這種廢物總統還真是不要臉耶!哪裡賣台?這就是了啊!



簽了ECFA,台灣立刻成為中國的一省,到時候全世界都不會跟你簽FTA,而是中國簽了,台灣以地方政府的名義「順便等於有簽」,然後台灣的經濟就完全被中國控制了。



反正就是要硬簽,完全不顧民意就是了,這種垃圾總統,還早一點讓牠活著真是糟糕,還要等到2012,實在有點久耶!有沒有辦法讓他快一點去死啊!

參考來源:
"大陸說過不反對其他跟大陸簽了自由貿易協定的國家,再跟台灣商討這個問題"
- 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 - 總統:ECFA是台灣擴大FTA敲門磚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