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長大囉!狂賀織卉兩歲生日

日子過得真快啊!織卉已經兩歲了,好感動。
_1080136
兩年前的清晨,我太太跟我說快生了,所以急急忙忙帶她去醫院,果然沒兩個小時就生出來,超級順利的。

接著是帶小孩一定會有的失眠、腰酸背痛,然後我還請了一年育嬰假…兩人一人請一年的結果,就是家庭存款見底,今年過年不好過了……

但是值得啊!



前幾天帶兩個小鬼進辦公室,同事們一整個圍上來看已經上學的織卉,有小孩的同事接下來幾天一直問我讓小孩上哪個幼稚園,在家怎麼帶的……

因為表現非常超齡,很棒啊!

感覺滿爽的。
_1080120
_1080121

晚上打算跟我太太一起做蛋糕幫織卉慶生,自己做的最好吃啦!

留言

  1. 祝織卉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小二2/2/10

    好可愛阿...
    真希望也可以生一個這樣的= =

    回覆刪除
  3. 只要是自己的都好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