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語言

道歉篇:
如果我的行為讓人感到不舒服,我願意表示歉意。
正解:如果不是倒楣被發現,我就不用道歉了,既然被發現,我只好委屈一點,道歉一下,不過沒有感到不舒服的人(本人),就不需要道歉了。根本沒有反省嘛!
反省篇:
這是我個人的缺失、也是黨的缺失、也是政府的缺失、也是國家的缺失。我們跟民進黨都需要檢討。
正解:都是阿扁的錯啦!到底是在檢討自己還是在牽拖別人啊?根本沒反省的誠意嘛!
誠意篇:
我一再強調、我說過不知多少次了……
正解:老子說了算,你煩不煩啊!反正就是沒誠信啦!
誠信篇:
我們向前看,不要向後看,大家要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有能力……
正解:詐胡、貓纜、圓環、633……族繁不及備載,反正走過就算後面,後面的統統不要看啦!有錯不道歉就是了。

道歉篇……

選輸是因為陳聰明、失業率高是因為大環境、打疫苗死亡是運氣不好、ECFA無關主權、省錢就要多花三十億給樁腳。

馬政府,你可以再更白痴一點。

笨到會去挺藍真的是一件很沒水準、很丟臉的事情耶!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