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異端宣戰:巴比倫的統治

今天這篇不是要解經,而是討論社會狀況,因為最近還不少異端教會在謠傳這種謬論,實在有必要出來闢謠一下。

先說個背景給非教徒的朋友知道一下,簡單說就是以色列人因為違背神的旨意,搞些有的沒的,把上帝惹毛,於是上帝「安排」身為異教國家的巴比倫來幹掉以色列人(直接下神諭給巴比倫王,要他教訓以色列),把以色列人抓走,讓以色列亡國,直到以色列人悔改,才讓他們復國。

其實這種事情之後又發生過幾次,最嚴重的當然是釘死耶穌以後,就乾脆讓以色列整個滅亡,直到二次大戰結束。

你信不信一回事,反正以色列人信了,還寫進聖經裡。

但這其實也跟全世界一般文化的想法相去不遠,簡單說,幹壞事就會受處罰。換句話說,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奇怪的論點。

或者說,其實還滿真實的,雖說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是後見之明,但這無損於這種價值觀的傳遞。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什麼?就是「人不應該為惡,不然會有報應」。我想不管你信什麼宗教,或者自認為不信教(所謂「不信教」的教徒),我想對這句話都不會反對,一來我們都認同不應該做壞事,二來我們都期待正義獲得伸張,幹壞事一定要付出代價。

不過如果有人想要「促成報應」呢?我說的不是什麼檢舉路邊違規停車這種,而是最近有一些「恐同統派異端教會」不斷鼓吹「要故意投給國民黨,讓台灣被中國統治,這樣台灣人才會覺醒」--是的,一些晚節不保前獨派也有類似論點,還真是殊途同歸,全是同一個魔鬼在挾制。

其實這種事情並不新鮮,大家可以搜尋一下大衛教派,還有千禧年教派,總之,老是有人會想要「促成」,或者說,「插手」上帝的安排,自以為自己獲得啟示,甚至故意要去製造。

實際上他們促成的,只有自己的滅亡,那就算了,更可惡的是「拖人下水」。

因為他們早就陷在魔鬼的網羅裡面了。

現在台灣就是有些異端教會在宣傳這種魔鬼言論。

他們用同婚、女總統(號稱耶洗別的世代)之類來說嘴,你可以看出這些人有著相同的價值觀點,比方說曲解聖經,用來侵害人權、貶低女性,然後在他們發表這些違背神的真理的謬論時,自然會受到譴責,接著就自以為受到迫害。

(關於耶洗別的世代的種說法,是國外一個極端教派發明的論點,這論點在蔡總統上任後就被非常刻意的引進,而且加油添醋,增加很多仇女的元素,簡單說就是穿裙子的不能當總統,但實際上這個教派的的原始論點就不大營養,因為「你可以用在全世界讓何一個年代」,簡單說就是掌權者全都自私自利違背神的真理,基督徒應該站出來反抗,其實已經跟廢話沒差太多了,但是引進台灣以後,與華儒奴思想結合,變得更加愚蠢,但對於仇女者而言非常中聽,因為這個論點本來就是從仇女當中誕生,透過曲解聖經的教導來攻擊真理。)

(耶洗別是舊翻譯,新的翻譯是翻耶洗碧,不過這些教派大多用舊翻譯。)

像柯文哲就有這種症狀,雖然他不是基督徒,但非基督徒的掌權者更容易被魔鬼利用啊!

台灣這票異端更麻煩,因為他們骨子裡其實是儒教徒,他們實際上就只是偽裝成基督徒的華儒奴分子。

華儒奴一個特點在於「自己認為客觀中立」,這一點非常重要,他們總以為自己「裝作不是當事人就會比較高級」。

但他們明明就是當事人。

於是會提出「台灣如果先被中國統治,就可以把婚姻平權、選出女總統這類「邪惡現象」解決掉。

有沒有想過你也會被解決掉?中國是怎樣迫宗教的你以為他們不知道嗎?其實知道,因為這些人很可笑的又同時熱衷華人宣教,喜歡跑去中國傳教,然後又回來說中國對基督徒不友善。

但他們想幹掉台灣,認為台灣被中國「清洗」以後就會恢復聖潔。

他們覺得自己可以倖免於迫害,又或者覺得自己這樣可以取得受難聖徒身份。

這根本是喪心病狂,而且一點也不符合聖經教導。

上面我舉過檢舉違規停車的例子對吧!如果真有違規,而且來開單的是警察,基本上我們知道這是「應當的」,但如果你就坐在公車上,只因為「你自己的理由」看司機不爽,然後就找恐嚇取財的流氓來,打算砸車,這還能算腦筋正常嗎?

是的,聖經記載因為以色列人行上帝看為惡的事,所以興起異國來打擊他們,我們也該引以為鑒。

那請問以色列人有歡迎異國打擊他們嗎?你到底是住在那一國?如果你跟我不同國,到底那邊鬼扯什麼東西,如果你跟我同一國,那你引進異國來殘害台灣人,不正是上帝看為惡事的撒但行為嗎?

以色列人當年幹了什麼惡事?最簡單的一件,就是拜偶像。

我說的不是說拜媽祖就是拜偶像,這種理解簡直膚淺到根本不配被稱為基督徒,關於偶像,這個我會另外提,總之不那麼「無聊」的事情。

偶像是指,你們拜的是你們自己想像的,而且拿這份想像來幹「不合神心意的事」(簡稱壞事)。

更糟糕的是,這些人透過「建造耶洗別偶像」的方式,將一個普通人升級到可以跟神對抗的靈,然後假藉要對抗,實際上做的事情根本就是邪靈的事,真的非常可恥,因為他們在崇拜耶洗別--這正是聖經中強調的「淫亂」(拜偶像)。

例如,迫害同志的人權,只因為你們曲解聖經(我還是再強調一次,上帝為亞當安排的第一次相親,對象是什麼,請先自己好好讀聖經),所以你們用自己的意思,自己製造了一個會迫害人權的神,接著拿這個偶像來迫害他人,甚至你們自己家人。

只為了滿足你們扭曲的歧視。

然後當你們發現自己魔鬼的詭計在這台灣個已經逐漸接受上帝啟示,真正普世的良善價值(屬世的價值,就十誡後面幾條,前面幾條還需要努力)已經成為基本常識的社會已經行不通的時候,你們居然想引進全世界最邪惡的政權,只為了滿足你們崇拜的偶像?

然後號稱上帝要用這個邪惡的國家來打醒台灣人?

你們根本敗類啦!

是的,如果我們「不努力與魔鬼征戰」,上帝的確可能讓邪惡政權打擊台灣,在這種時候,不是更應該努力與魔鬼勢力對抗,一來你不努力跟魔鬼對抗,不然你要幹嘛?你算什麼基督精兵?二來當你說你要引進魔鬼勢力的時候,你還好意思說你是基督徒?

你本人就是魔鬼勢力啊!

各位覺得這些人,比方說跑去當韓國瑜祝禱的教會是真的支持韓國瑜嗎?其實也不是,他們最邪惡的一點就是這裡,他們完全知道韓國瑜的無能,卻沉迷於「他可以處裡掉同婚、女總統」這兩個問題,然後「讓中國接管台灣」,是的,他們完全知道,所以才會到處宣傳這種(或許還不到到處,但我正好臥底在其中所以有接觸到)上帝興起中國來教訓台灣的魔鬼論調。

他們完全知道讓中國併吞台灣會發生時麼慘劇,他們通通知道,而且他們「故意」要促成,講得好像這一切跟他無關似的(跟那些黨國18%一樣對吧?以為被中國管退休奉直接換算人民幣之類的,非常華儒奴)。

邪惡無比。

這是很簡單的邏輯,真正的基督徒,一定會與中國政權征戰,因為中國政權跟一切上帝啟示的所有美德都牴觸。這也表示,中國政權代表的各種邪惡價值觀,也是我們要剷除的。

這些恐同統派異端教會,正是耶穌曾經告戒過、想藉著別西卜趕鬼的例子,想用邪惡來製造假神蹟,非常可惡。

自由、民主、人權,是真正基督徒要奮鬥的世俗目標(連世俗的目標的做不到就別跟我說你能達成屬靈目標了,少騙人了)。

所以當你們在那邊侵害同志人權、干涉女性自主、侵犯宗教自由。

你們自己才是撒但崇拜者,最令人作嘔的拜偶像行為就是你們搞的,你們就是上帝的仇敵啦!

基督徒要警醒,這類異端邪說到處散佈,才真的會讓台灣沉淪,我等長老教會信徒一定要起來與這些舔中恐同異端征戰,一如過往我們的前輩那樣。

留言

liker